公司简介

        江西省景德镇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原为景德镇市自来水公司),始建于1957年,2013年10月公司整体划拨到江西省水投集团,是一家以城市供水为主业,集供水生产、供应、服务和供水工程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国有中型企业。
        随着城市快速发展,公司供水规模不断扩大,由建司时的1座水厂,日供水设计能力1.15万立方米,发展到现在拥有现代化水厂2座、备用水厂1座,分别是洋湖水厂、第四水厂和观音阁水厂,洋湖水厂总设计规模25万吨/天,一期规模15万吨/天,第四水厂总设计规模20万吨/天,一期10万吨/天。供水覆盖城乡面积50余平方公里,自来水普及率98.7%,用户28.72万户。观音阁水厂作为备用水厂,日供水能日可达6万吨/天。
        近年来公司在供水工作中始终做到“二个坚持”(坚持解放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做好“二篇文章”(管理、服务),强化三项措施(内部管理、构建平台、自身建设),始终树立服务大局意识,勇担社会责任,多措并举,服务民生,开启了我市和谐供水新局面。公司先后荣获:中国供水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级先进企业;江西省国有企业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江西省科技进步奖;省建设系统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单位;省级青年文明号;市级文明单位;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市“五一”劳动奖状,市优秀企业;市“创先争优为民服务十佳品牌”等荣誉称号,迈上了“安全供水让政府放心,优质服务让用户满意,和谐创业让职工受益,科学发展让企业腾飞”的强企之路。

公司简介.

江西省景德镇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樟树坑取水泵站

公司简介

樟树坑取水泵站DN2000原水管

公司简介.

洋湖水厂

公司简介.

第四水厂

公司简介.

供水管网抢修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