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风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景德镇水务共青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行政团支部组织召开《重温雷锋故事  传承志愿精神》专题学习会,团员们观看了短视频《雷锋是怎样炼成的》,并交流了学习感悟。
制水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志愿者活动,在第四水厂水源一级保护区进行河岸垃圾清运、巡河护河等活动,为我市群众用水安全保驾护航。
       营销团支部和综合团支部联合开展了《绿动赣鄱  正“植”青春》活动,团员青年们栽种各类花卉120余株,打造美好家园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树立环保意识。(罗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