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政府考察团赴景德镇市 考察高品质供水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22
【字体 :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政府考察团赴景德镇市 考察高品质供水项目

       3月20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政府考察团一行对景德镇市高品质供水建设工作开展实地考察,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润泉科工总经理黄玮,景德镇水务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弘文佳苑、尚东国际南一区、艺术职业大学、陶机小区等4个高品质供水试点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高品质供水净化工艺、项目推广实施程序、后期运维管理模式等情况的介绍,并在安装了高品质供水项目的小区进户与用户面对面沟通交流使用感受。    考察团成员对景德镇市高品质供水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省水投集团和景德镇市政府对高品质供水工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一项实实在在为民惠民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黄玮表示,省水投集团将利用前期建设推广高品质供水项目所总结的宝贵经验,继续发挥自身技术和产业优势,以开放包容的态度,加强跟社会各界的合作交流,共同开创高品质供水新局面,让中国老百姓喝上好水贡献水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