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用水企业 提升用水获得感
发布日期:2023-03-22
【字体 :

   

走访用水企业  提升用水获得感

    为进一步优化供水营商环境,提高企业用水满意度,景德镇水务公司从2月16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用水企业走访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用水需求,切实解决用水难题。
    据了解,该公司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景德镇市卫生学校 、江西昌河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江西富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及第一人民医院老旧小区改造片区,就供水需求和用水问题进行了调研。在江西昌河航空工业公司,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公司为了响应景德镇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要求,急需进行内部分区计量及部分老旧管道探漏,管网部门安排探漏人员查出两个大漏点,并协助安装内部计量水表。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院方反映医院老旧家属楼漏损严重、水压不足,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制定好改造方案,并做好施工准备。
    截止到3月16日,走访活动累计发放调查问卷50份,企业用户对该公司推出“预约服务”“容缺受理”“回访服务”“一网通办”等一系列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获得用水满意度达到99%以上。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把用户走访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加强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广泛听取意见及建议,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和便利度。

董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