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委会第十督导帮扶组到樟树坑取水泵站开展督导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4
【字体 :

省环委会第十督导帮扶组到樟树坑取水泵站开展督导帮扶工作

    11月3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生态环境监察专员、赣东专员办主任陈世超,率领省环委会第十督导帮扶组来到景德镇水务公司樟树坑取水泵,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攻坚”行动督导帮扶。景德镇市生态环境局、景德镇水务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陪同督导。
    督导帮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周边走访、现场核查等形式,详细了解樟树坑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内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陈世超强调,开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攻坚”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统筹做好抗旱救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担当之举,是应对当前极端恶劣气候条件给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带来严峻考验的务实之策,对该公司在“百日攻坚”行动中采取的系列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该公司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为导向,以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继续在统筹上用心、在攻坚上发力、在落实上求效,努力完成全年生态环境各项目标任务。

余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