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jpg

    10月27日,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由该公司党委书记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并学习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作的工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令人欢欣鼓舞、无比自豪。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党全国的各项工作,为我们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参政意识,为实现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景德镇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公司各党支部书记要走在前、作表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用。各党支部在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党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及时收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得体会和社会反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深学细研《报告》全文,准确把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公司实现供水高质量发展各项具体目标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在创新发展中,统筹推进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把人民的水供好,提高供水能力,提升市民用水满意率,坚定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为不断提升群众用水品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亚琦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黄亚琦
    听完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我反复通篇学习报告,并攥写笔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历史高点,既回顾总结了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过往,更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和新举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供水企业,为市民群众供好水、服好务是我们的初心使命。景德镇水务公司党委坚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前置工作的行动力和主动服务的积极性,并积极通过科技赋能打造立体式“智慧水务”。
    目前,景德镇水务公司正在逐步形成智能化运行、科学化调度、精准化服务、智慧化管理的供水体系路上“赶考”,从“自动化”“智能化”向“智慧化”供水企业迈进。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城市供水事业的宏伟蓝图正在绘制,这条“城市血脉”的生命线正绵延贯通。面对新征程,我们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秉持“保障为本、发展为先、服务至上”的理念,扎实推进高品质供水发展各项工作,为景德镇水安全、水幸福作出积极贡献。以为民奉献、敢于担当、直面挑战的意志,描绘景德镇供水发展的新未来。
    管网分公司党支部书记 李彬
    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二十大,十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书写了时代的华章,描绘了壮丽的画卷。如今,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目标,我将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新力量、新风貌,书写属于新阶层的奋斗篇章,拥抱新时代。
    运营管理部部长 程浮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和习总书记工作报告,在了解国家各方面取得长足发展、科技民生得到较大提高的同时,更加感觉到当前繁荣稳定之局面来之不易。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自觉做好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作为一名供水人,我们的职责就是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企业生产和供应合格优质的自来水给全市人民,做好优质服务。
    党群工作部宣传干事  陈思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正是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才换来祖国的繁荣富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深感做好水务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我将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导,更加坚定信心决心,立足本职岗位,在供水事业中不断提高自己,更好地服务群众回报社会。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