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开展《民法典》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开展《民法典》教育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引导职工学好用好《民法典》,5月20日,景德镇水务公司积极开展民法典教育宣传活动。
    走进该公司一楼大厅,一幅幅《民法典》宣传展架吸引了各部门人员观看,宣传内容都是贴近群众生活的社会热点问题,大家边看边讨论。下午,该公司邀请专业律师讲授《民法典》知识,授课老师结合多年的法律实务工作经验与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法。讲座结束后,授课老师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讨论、解疑答惑。通过律师深入浅出地讲解,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提升了法律素养,对日常生活和实际工作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景德镇水务公司开展《民法典》教育宣传活动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游走字幕等形式广泛宣传民法典,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学习民法典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干部职工真正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老百姓自身权益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学会善用民法典,护航美好生活。

周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