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水厂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22-05-10
【字体 :

洋湖水厂开展消防演练

    为强化员工的消防防范意识,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景德镇水务公司洋湖水厂于4月7日上午9时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中,全员佩戴口罩。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制定了比较详细的安全预案,在活动开始之前,厂长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演练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时刻提醒员工要注意安全,随后由副厂长对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消防带和消防栓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教学,为确保新老员工都能熟练掌握基本的灭火技能,教学完成后鼓励和帮助员工一起动手实践,实践过程中员工反应敏捷,学习能力较强,快速掌握了消防工具的使用。最后,厂长和副厂长带领大家熟悉灭火器的安装位置,同时到现场查看消防器材的存放位置。
    此次消防演练按计划顺利完成,达到了最佳效果,这不但检验了新洋湖水厂员工的处理突发事故的能力和班组之间的协调能力,还强化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余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