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开展供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1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开展供水志愿服务活动

    3月15日,景德镇水务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云锦巷社区,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便民志愿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供水咨询服务。

景德镇水务公司开展供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志愿者们引导市民们关注“江西水务”“景德镇供水”微信公众号,详细介绍供水服务网上营业厅水费查缴、用水报装等线上功能,指导居民进行线上操作,耐心解答居民们提出的有关水源、水质、水费等方面的问题。遇有需要上门检查的,片区抄表员随用户上门,解决实际问题;现场难以解决的,登记后第一时间安排相关部门人员与其对接,确保居民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此外,志愿者们还到小区居民楼派发用水宣传册,开展供水服务满意度调查,让居民们了解用水常识,将供水服务送到用户家门口。此次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市民问询80余人次。

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