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获得2020年度“江西省优秀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07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获得2020年度“江西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12月30日,在“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2021年年会暨表彰大会”上,景德镇水务公司获得2020年度“江西省优秀企业”称号。

    2020年,该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逐步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积极整合水务资源、推进企业内部改革、加强企业经营管理、提高社会服务水平等措施,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确保了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协调发展,景德镇供水人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用真心、真意、真情为景德镇市的民生做出了贡献,为广大用户送上了放心、安心、舒心的清泉,让用户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后,该公司将继续秉承井岗精神,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江西新篇章,贡献供水力量!

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