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与共建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与共建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共驻、共建、共服务的理念,推动“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11月9日上午,景德镇水务公司党员志愿者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来到结对共建的云锦巷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实践活动,走访慰问辖区4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冬日的问候和生活用品。

       据了解,该公司把多办聚民心暖人心强信心筑同心的实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结对共建社区,在摸排辖区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后,给每户家庭送去油、米等生活物资。此次走访的困难群众中有的家庭是低保户,夫妻俩患病多年,靠打零工维持生计,有的家庭是长期服药的病患,没有劳动能力还要照顾有血管瘤的老父亲,志愿者们鼓励走访对象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重好身体。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进一步拉近了共建单位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