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03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0月27日至29日,景德镇水务公司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前往安源、莲花县开展“感悟党史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同志们先后来到秋收起义烈士陵园、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甘祖昌干部学院、宾兴馆(毛泽东旧居)、莲花一枝枪纪念馆和花塘官厅(列宁学校)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瞻仰了历史实物、文字和照片,回顾安源路矿工人运动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聆听了莲花一支枪的历史由来,了解到甘祖昌将军从农民到将军再到农民的先进事迹,感受了并蒂莲花龚全珍老阿姨为人民无私奉献的松筠之节,领略到以毛泽东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发动和领导了著名的湘赣边秋收起义,在危急关头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气魄。 

    三天的紧张学习,通过参观将军故居、瞻仰革命先烈事迹、上党课等一系列活动,大家共同分享红色经典,交流所思所悟,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供水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