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制水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制水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发扬优良作风,近日,景德镇水务公司制水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共河西县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琅溪位于浮梁县蛟潭镇西北部,属胡宅村委会下辖的一个自然村,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共赣北特委根据中央领导和省委的指示,于1934年成立了河西县委,机关驻地浮梁县琅溪村,在这片红色大地上牺牲的革命先烈与群众有1900余人。

       在琅溪村中共河西县委旧址,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故事文化走廊、中共河西县委旧址以及红军大礼堂,瞻仰了赣东北红色家园红军烈士纪念碑,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当地的革命斗争史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在一个个故事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最后,全体党员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供水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民供好水的能力和动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和行动。

余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