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水费闹乌龙 水务公司还原真相
发布日期:2021-04-28
【字体 :

用户水费闹乌龙 水务公司还原真相

       近日,我市一用户在网络平台反映,未在家中却产生水费,指责景德镇水务公司乱收费。

       针对这一舆情,该公司经过了解得知,抄表员4月6号他抄表时发现该用户水表读数异常怀疑是表后漏水,为避免用户有更大损失就关闭了阀门,并贴上联系单。当晚,用户回到家中发现没水用,认为是停水了,也未看到阀门上的联系单。抄表员在电脑上查到用户电话后告知漏水这一情况,但该用户称已将房子租给了外地人,抄表员和房东一时联系不到租客,后租客回景德镇住处发现停了水又欠费,在没弄清楚真实情况下武断认为抄表员乱收费,随后在网络平台发表个人过激评论。为还原真相,营销分公司负责人与抄表员来到用户家中排查,发现抽水马桶水箱有暗漏。在事实面前,租客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致歉,并表示将如实缴纳水费。

       在此,景德镇水务公司提醒广大用户,如有任何用水问题,可致电“8581111”咨询或联系抄表员,在网络平台随意发表未经澄清的言论势必要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