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3月15日上午,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15个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2020年的工作、个人学习、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并汇报了2021年工作打算,既总结成绩、展示亮点,又正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据此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思路和措施。由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党员代表组成的考评小组,对各部门负责人一年来的“德、政、勤、绩、廉”方面进行了综合测评,分管领导对述职述廉人员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
    述职述廉结束后,该公司总经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多下基层一线,勇于担当,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围绕“高品质供水有所发展,供水产销差有所下降,智慧水务有所加强,精细化管理有所提升”发展目标,着力解决为民服务中出现的“怕、慢、假、庸、散”等问题。该公司党委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好党史,以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遵守“八项规定”,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三是在上级党组织领导下,全面完成党建任务。
    述职述廉大会气氛热烈,达到了总结经验,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的效果。

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