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景德镇市住建局党组要求,景德镇水务公司党委于2月5日召开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景德镇市住建局督导组领导到场给予了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以及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采取座谈访谈、设置意见箱、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作示范、勇争先’的历史担当,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景德镇篇章”主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以及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还有哪些差距,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党委班子成员严肃认真,自我批评能开门见山、对标对表,相互批评都真心诚意、坦诚中肯。

    景德镇市住建局督导组领导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公司班子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大家都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问题不遮丑,相互批评不绕弯,意见建议里有交流、有交锋、有共识,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会议氛围和效果。同时,提出七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二是进一步理清创新工作思路,三是进一步理顺关系,四是进一步锤炼作风,五是进一步创新机制体制,六是进一步弘扬正气,七是进一步树好形象。

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