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喻小平总经理走访慰问太湖水库工程参建者
发布日期:2018-02-27
【字体 :

2月11日下午,带着省水投集团党委和集团经营班子的关怀与牵挂,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喻小平一行在寻乌县走访慰问了战斗在工程建设一线的赣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

集团公司喻小平总经理走访慰问太湖水库工程参建者

在赣寻公司,喻小平总经理亲切的与职工们握手,仔细的询问生活和工作情况,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慰问物品。同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扎根山区、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誉。

图2.jpg

走访慰问期间,喻小平总经理在寻乌县委书记柯岩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飞等县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太湖水库工程和大路下新建水厂工程现场,对工程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

喻小平总经理强调,太湖水库工程是我省首单水利PPP项目,更是省水投集团高度重视项目的建设工作,在项目的组织和实施的过程中,倾注了多方面的、大量的心血。当前工程正在实施面板的浇筑,在赣寻公司的综合协调下,参建各方戮力同心,工程建设稳步推进。2018年是实现工程竣工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恪尽职守,为工程建设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