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报装管理工作程序
发布日期:2018-03-14
【字体 :
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办事效率、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公司特拟定下列报装管理工作程序:

(一)

    1、申请报装人或企事业单位可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单位介绍信到自来水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申请报装相关事宜。
    2、工作人员应根据申请报装人反映的具体情况及要求,对符合本公司报装条件的客户提供盖有编号章的用水立户申报表,用户必须按立户申请表所需备齐所有资料(身份证复印件、单位需加盖公章、给水综合管线图、给水系统设计图、消防设计图、基建平面图等)。集体或大型工程还要用户提供电子版用户信息或房号表
    3、客户服务中心受理后,由专职工作人员报装营销部签署意见,同时报勘察设计室到现场做勘察设计。
    4、对具备立户安装条件的用户,勘察设计室做好设计及预算后,送交客户服务中心,由中心检查所有资料,对需要办理破路手续的,电话通知。
    5、用户接到客户服务中心电话通知,在有效期内交齐工程费用、新装户预存水费后,由客户服务中心以及公司财务人员签章审核后报送工程设计监理部下达开工通知。
    6、对于各类资料,手续齐全、具备立户安装的报装客户公司承诺在7个工作日完成报装手续,在15个工作日内安装到位(除大型集体户、小区等)。
 
 
 
(二)
流程图
 

 

说明:

 

①用户申报
②将用户申报信息同时转相关单位(1个工作日)
③相关单位进行核实、勘设、预算工作(核实欠费2个工作日,二次供水办理3个工作日,勘设预算5个工作日)
④向客服中心反馈相关信息及提交勘设、预算结果
⑤送审(3个工作日)
⑥通知用户缴费
⑦移交资料
⑧下达开工通知
 水务公司   
二〇〇九年七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