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降低产销差率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降低产销差率专题调度会.jpg

    8月17日下午,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降低供水产销差率专题工作调度会,制水、营销、管网、工程、信息等部门负责人就任务完成情况及在抄表催费、管网探漏、稽查、工程安装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

    据了解,为有效降低供水产销差率,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该公司制定了《降低供水产销差率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细化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责任人,以“降、控、预”三位一体理念从制度、标准、规范、创新、体系等方面推动此项工作。会上,公司主要领导对降低供水产销差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在当前状况下如何解决抄表管理、管网漏损及违规违章用水、信息化管理等问题,总结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管控措施,要求责任部门对工作任务目标、时间节点进行专项考核,确保降低供水产销差工作落实落地。

    通过真抓实干,不断规范和摸索有效手段,把供水产销差率控制在合理范围,达到企业降耗增收的目的。 

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