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完成曙光路流量仪加装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0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完成曙光路流量仪加装工作

    为进一步降低管道漏损率,景德镇水务公司决定8月18日晚上10点对曙光路DN400主管道加装流量仪,通过流量仪的精准数据分析,针对性对管线进行排查,查缺补漏,有效缓解居民用水压力。

8月17号16时,该公司提前在“景德镇供水”公众号发布计划性停水公告,提醒周边居民和用水单位做好储水准备。18日上午8点,该公司调来挖机对加装位置进行开挖,维修人员做好系列安全防护措施,检查主管阀门,用两只直径为400毫米的插盘与流量仪连接并测量长度,根据长度在主管上做好标记。晚上10点停水后,维修人员关闭主管阀门对管道进行切割,再由挖机将切割的管道吊起,把组装好的流量仪吊至切割位置,维修人员用两只直径400毫米的哈夫节连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晚上10点45分顺利完成流量仪安装工作,居民供水也即刻恢复,比预计完工时间提前了8个小时。

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