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完成源水泵房沿线警示标牌的设置
发布日期:2021-05-21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完成源水泵房沿线警示标牌的设置

    为保障樟树坑水厂的供电及供水管路的安全,景德镇水务公司组织机电分公司、制水分公司及管网分公司等部门人员对樟树坑泵房到洋湖村段的供水管网,樟树坑泵房到缺里变电站的电缆设置对应的警示标志,并沿途对不规范的地方进行整改。机电分公司借助数字式多频接收机对樟树坑泵房至缺里变电站的供电线路重新探测电缆位置,每隔40米设置警示标牌,对原有的电缆走向图进行修改备案,3个部门经过一个月的密切配合,于5月19日完成12公里长的管网路线的警示标牌设置工作。
    此次设置的标牌上印有景德镇水务公司电话,通过标志牌指示,可以很清楚地知道供水管网和供电线路的走向。一旦需要在该区域施工,作业单位可以及时与该公司取得联系,避免电缆和供水管网被盲目挖破,造成停水现象。与此同时,线路标志牌也方便了该公司员工的巡线工作,在电缆和管网发生故障时,能迅速找准管线位置,及时采取措施,为抢修赢得时机,保障供水安全。

余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