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开展高品质供水用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开展高品质供水用户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景德镇水务公司紧紧围绕为用户办实事主题,开展高品质供水用户走访活动。

       该公司高品质供水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访了陶机小区、莲花山庄等地近80户居民,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居民“零距离”沟通、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和了解用户用水和内部供水管网情况,对用户反映的问题一一登记,能当场解决的用水问题立即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联系相关部门解决。征求居民们对高品质供水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发放了《满意度调查表》,满意率达99.9%。 

       在小区业主群,工作人员宣传了高品质供水的相关知识,提高大家对高品质供水的认知程度,回复居民提出的问题,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公司针对用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完善服务举措,把为用户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