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举办公文写作及计算机应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28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举办公文写作及计算机应用培训班

    为提高青年员工的公文写作能力及计算机操作水平,景德镇水务公司于4月17-18日举办了公文写作及计算机应用培训班,来自各个部门的21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应用文写作培训采取课堂讲授、范文赏析、实践练习、学员互动、老师点评的方式进行,通过培训,使青年员工熟悉了公文制度,掌握了公文写作的基本格式,较好的提升了公文写作能力。

    计算机培训内容主要分为基础计算机知识及办公软件Word、Excel绘制技能两部分,采用理论知识讲解、实例分析及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旨在提高应用软件的基本技能。

    课程结束后,培训学员进行了应用文写作及计算机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发放证书。通过培训,使青年员工熟知公文写作基本知识,掌握了计算机软件应用,为提高工作技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