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4月12日,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治任务,把牢主题主线、坚持优质服务、强化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坚持学思践悟,在推进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清单,列书目、定计划、重落实,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学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坚持用户至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效推进各项民生工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树牢服务意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原动力,在助力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工作中交出“供水答卷”。
    会前,该公司党委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以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在全公司开展党史教育工作的路线图和任务书。将四本书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

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