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全力保障“两会”期间安全供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8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全力保障“两会”期间安全供水工作

    为保证 “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优质供水,景德镇水务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供水安全维稳领导小组,科学部署各项供水工作。
    制水部门联合机电维修部门加强各水厂、加压站隐患排查工作,针对10KV高压设备、液氯及药剂投加设备进行重点排查,确保各项设备运行正常,根据春季雷雨天气的特点,提前计划开展避雷设备以及防护设备的耐压试验,杜绝电力故障发生,力求达到“无差错、零纰漏”。中心化验室加强水厂内水质标准的监督管理,要求厂内密切关注制水工艺的净水效果,根据水源水质异常动态,开展搅拌实验,为净水药剂、消毒药剂投加做好指导,确保水质要求达到最优。供水热线加设电话通讯线路,第一时间做好派单工作,确保用户反映的各类涉水问题和诉求及时得到及时解决和回复。抢修人员和车辆24小时待命,抢修物资备足,严格按照社会承诺,保障抢修及时高效。

吴世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