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获“江西省优秀企业”光荣称号
发布日期:2021-02-03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获“江西省优秀企业”光荣称号

    日前,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根据江西省委、省政府精神,为表彰那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守实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推进我省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贡献的企业典范,经自愿申报、推荐、评审、审定、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江西铜业集团公司等131家企业为2019年度“江西省优秀企业”光荣称号,景德镇水务公司再次上榜荣获表彰。
    供水企业是为用户服务的窗口单位,它的良好形象必须靠严格的制度、规范的管理来维系。景德镇水务公司在“水投”集团、水务集团的领导下,保障安全供水、做好供水服务、推动户表改造、加强老城区管网改造,以及通过健全管理制度,规范服务措施,完善服务机制,主动将公司供水政策及服务承诺、业务流程等向用户进行公示,将景德镇地区供水打造成为“全民受益、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优秀企业,近年来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