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荣获“全国住建系统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29
【字体 :

刘洪荣获“全国住建系统抗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2月25日上午11点,在全国住建系统抗疫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江西省景德镇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团委副书记刘洪作为景德镇市唯一一个先进个人荣获“全国住建系统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今年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配合景德镇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刘洪作为景德镇水务公司的团委副书记,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迅速组织了一支青年抗疫突击队在云锦巷社区的8个居民小区门口值守,他带领青年突击队员们张贴防疫通告,发放宣传单,劝导居民减少外出,对小区的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并进行逐个登记,杜绝外来人员进入小区。为确保队员们自身安全,刘洪每天都提前一个小时准备好防疫物资,志愿者们从春节开始有序轮班到5月底,但刘洪没有休息一天,每天早出晚归,家中尚有一岁幼子需要照顾,他也无暇顾及,年迈的父亲生了病,只能由妻子代为照料,他带领着一团团跳动的“青春火焰”,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不断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示了水务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社区抗疫工作还未结束,刘洪作为景德镇水务公司项目部质量安全科的负责人,在响应国家复工复产任务时,心挂两头,凭借着在社区的抗疫工作经验,一边安排工程质量安全检查的工作,一边指导施工队伍做好防疫的宣传和现场防控,为项目部各个项目快速恢复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