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30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10月29日,景德镇水务公司邀请景德镇市红十字会老师开展一次救护员培训,各部门8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红十字运动、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AED的使用、创伤救护、突发事件、意外伤害、应急救援等课程。授课老师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围绕突发事件,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分别就急救重要性、心肺复苏技术及突发创伤的处置方法等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示范。助教老师将学员分成10个小组,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实际操作,对学员们出现的错误动作老师予以及时指正。
    每一位学员都学得认真,做得仔细。学员们表示,这种培训很有意义,大家不仅掌握了一定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还增强了自身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意识,保护自己的同时也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何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