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4日,景德镇水务公司工程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怀玉山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清贫园、方志敏纪念碑等地方。
    据了解,怀玉山是1935年初方志敏、粟裕率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因叛徒出卖方志敏被捕的地方。在狱中,方志敏英勇不屈,矢志不忘革命事业,写下了红色经典《可爱的中国》。通过观看光辉事迹展览,瞻仰方志敏纪念碑,听红色文化故事,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感悟“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革命精神和优秀品格,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净化,更坚定了大家做一名信仰坚定,意志坚强,乐于奉献的党员。大家一致表示,要把革命先烈的精神、品德和高尚的革命情操贯穿到实际工作中,把用户的满意,作为供水工作者一生的追求!

老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