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进校园 捐赠校服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10-30
【字体 :

爱心企业进校园 捐赠校服暖人心

    10月28日,景德镇市第十七中学的60名贫困学生收到了一份由景德镇水务公司为他们准备的特殊礼物。
校服捐赠活动开始,一件件崭新的校服被传递到孩子们的手中。大笑、害羞、不知所措......孩子们在收到校服的那一刻竟一时乱了秩序,早已把老师早前的叮嘱抛之脑后。
    在众多同学中,一位身高135cm左右,身材瘦小的女孩紧紧抱着刚拿到的校服开心的对旁边的同学说:“我终于有新校服穿了,好开心!” 原来,这位瘦小的女孩名叫张智鸿,是景德镇市第十七中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由于家庭贫困,她已经很久没有穿过新校服了。“我爸妈是务农的,家里还有哥哥姐姐和一个弟弟,穿上一件新校服对我来说其实是一个奢侈的愿望。”
    据了解,本次受捐赠的学生大多都与张智鸿的家庭背景相似,均为家庭贫困的留守儿童,该公司希望通过为贫困学生捐赠校服这一爱心善举,给孩子们带去一份温暖,让他们能够快乐的学习。

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