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为抗洪抢险员工“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0-07-16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为抗洪抢险员工“送清凉”.jpg

    7月7日至8日48小时内,景德镇城区连续性两次经历了强降雨和上游大流量的泄洪防汛,洪峰过境期间超警戒水位5米。樟树坑取水泵房X096县道沿途位于鲍家渡乡村区域,经过涨水、雨水对泥土的浸泡和冲刷导致泥土流失,将原本覆盖包裹的DN2000PCPP取水管道裸露在外,近10米左右的管道处于浮空状态,造成了重大安全隐患,景德镇水务公司立即集结了30多名抢修人员连夜抢修。

景德镇水务公司为抗洪抢险员工“送清凉”1.jpg

    气温逐日飙升,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该公司及时开展“送清凉”活动,后勤管理培训中心的职工们带着领导的关怀及问候,深入抢修一线的户外作业现场,为一线职工送去绿豆、西瓜等清凉解暑饮品,把关爱一线职工的健康作为保障安全生产的第一步,为他们送去片片清爽,让辛苦的供水职工们凉在身上,暖在心田。

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