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义明率队检查景德镇水务公司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2
【字体 :

刘义明率队检查景德镇水务公司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jpg

  6月28日下午,省水投集团监事会主席刘义明率队对景德镇水务公司和景德镇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在建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和防汛检查。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万志诚等陪同。

  刘义明一行现场察看了景德镇水务公司新洋湖水厂及第四水厂二期建设工程工地,对安全生产和防汛安全工作进行指导和检查,并听取了景德镇水务公司经营管理、安全生产、防汛工作和项目部项目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刘义明率队检查景德镇水务公司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1.jpg

  刘义明对景德镇水务公司和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部安全生产、防汛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该公司在运营管理中始终重视水厂和在建工程项目安全,做好基础管理工作,开源节流,稳定主营业务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要解放思想、集思广益,充分利用好国家和地方有关政策,寻找和开发新的“业”态,使其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突破企业高速发展的“瓶颈”。

  袁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