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关工委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困难学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关工委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困难学子”活动

    6月8日,景德镇水务公司关工委一行来到周路口街道云锦巷社区,帮助该社区的学子们完成微心愿。
    据了解,此次帮助的5个学子们家庭都非常困难,有的是父母离异,跟着年迈的奶奶生活,靠低保维持生活;有的是靠病弱的母亲独自打零工维持生活。活动前,景德镇水务公司通过走访,收集到他们的微心愿:一副乒乓球拍点亮强身健体的心愿、一个背包点亮学在旅途的心愿、一套智能学习机点亮刻苦攻读的心愿……5个心愿饱含了浓浓的学子情怀,展现了困难学子们不负韶华、励志勤学的精神面貌。受助学子们收到礼物后,纷纷表示将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努力学习,长大后用真才实学回报社会。
    多年来,该公司关工委勇担国企社会责任,坚持每年开展献爱心活动,为乡村小学、社会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等单位送去书籍、课桌椅、体育用品等关爱,将供水人的爱心落到实处。

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