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机电分公司喜获“2018—2019年度江西省水利厅青年文明号”荣誉
发布日期:2020-05-13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机电分公司喜获“2018—2019年度江西省水利厅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日前,景德镇水务公司机电分公司被共青团江西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委员会授予“2018—2019年度江西省水利厅青年文明号”荣誉。
    据了解,该分公司现有职工11人,承担着全市所有供水设备的维护与保养,是一支以青年人为主体富有朝气的供水“110”队伍。该分公司始终把创建“学习型”、“奉献型”、“服务型”团队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立足本职,敬业爱岗,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工作作风,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涌现出余瑞军、游震涛、唐宝林等一批技能型人才。
    此次荣获江西省水利厅青年文明号,是对该公司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机电分公司将立足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继续深化岗位创新创优实践,展示青年风采、凝聚青年才智,为推动供水事业做实做强贡献青春力量。

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