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水泥厂宿舍小区突发停水 水务公司奋力抢修
发布日期:2019-12-13
【字体 :

   

   

原水泥厂宿舍小区突发停水   水务公司奋力抢修

    12月11日早上6点,水务公司接到热线电话,反映东一路原水泥宿舍小区住户家家停水,而小区空地上多处有自来水往外喷,断定是管道破裂了造成小区停水。接到热线电话后,该公司管网分公司的抢修人员紧急出动,赶往现场查看情况。
    经过了解,原水泥厂宿舍小区按照我市“双创双修”要求,市政正在平整小区内道路,铺设沥青路面,挖机在作业过程中不慎把地下供水管道挖破。抢修人员仔细检查了漏水管道,发现直径25毫米的管道有12处破裂,直经50毫米的管道有2处破裂,直径100毫米的管道有1处破裂。由于管道破裂口太多,导致整个小区供水中断。
    为了尽快恢复小区居民用水,抢修人员从上午8开始抢修,换“弯头”,接“三通”,用“哈弗节”补漏点,连续9个小时的作业后,于下午5点完成了抢修任务,300多户居民实现了有效供水,受到小区住户的高度称赞!

老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