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升级改造奥园小区供水管网
发布日期:2019-11-13
【字体 :

  位于景德镇市昌南路的时代奥园,居住着1489户居民。该小区建于2005年,建筑商当时铺设的供水管网是PE管,经过10多年的使用,管道出现老化加上外部遭重压,小区内供水管网渗水漏水严重,住在三层以上的居民在用水的高峰期经常出现临时断水情况,给日常生活带来不便。

   

    为了配合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双创双修”改造老旧小区工作要求,景德镇水务公司从2019年9月开始,自筹资金对该小区内供水管网进行升级改造,废除原有的PE管,重新敷设耐磨损、材质好、抗压强的钢塑管。截至目前,小区内供水管网敷设工作已经完成,共铺设直径50毫米以上不同口径的钢塑管2900余米,与各楼道进水管道接通就能实现有效供水,预计本月底,全面完成时代奥园小区内供水管网升级改造任务,彻底解决小区居民用水问题,提升居民用水质量。

安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