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字体 :

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9月19日,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公司全体在职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并宣读了《关于成立景德镇水务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景德镇水务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同供水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各党支部要落实工作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
    该公司党员干部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对照职责分工,总结工作找不足,提升能力补短板,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供水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吴煜